学校要闻

研讨凝聚共识 交流促进提升
——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相关文件编制研讨会(二)

8月5日上午,学校再次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相关文件编制研讨会,继续组织部分学院和教学单位的书记、系主任以及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就《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规范化建设基本标准》和《关于推进教师党支部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制度化的实施意见》进行交流研讨。至此,两个文件编制的研讨覆盖到学校全部教学单位。

会议现场

韩宪洲指出,文件编制工作要牢牢把握学校三年多来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阶段性特征,与学校推进“三全育人”体制机制建设相衔接,充分总结联大做法和联大话语体系,进一步规范和指导未来一段时期学校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的各项工作。

韩宪洲讲话

校党委研究室和党委组织部分别就所负责文件的主要内容、编制情况和第一次研讨会后修改完善情况作简要汇报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,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。

师范学院、商务学院、生物化学工程学院、机器人学院、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、管理学院、特殊教育学院、应用科技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基础课教学部、体育教学部、公共外语教学部、工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党组织负责人,以及应用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系、旅游学院餐饮管理系主任和智慧城市学院计算机工程系、艺术学院表演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研讨。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